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家具 3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布艺沙发配什么茶几好,茶几选购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12

小清新倡导的是:实用、简约、现代,选取的颜色自然也是温和的浅色,可以是乳白色抑或奶茶色这些令人沁暖的颜色,茶几的边缘假如能有镂空的花朵设计那更是点睛之笔了,另外,想要茶几更实用性没问题,选购那种底部是抽屉设计的款式,如此,开启抽屉时它是一个书,合上抽屉时它是一个个性茶几,这必是文艺小清新的最爱。客厅是最能体现一个人品味的地方,也是一个家向外人敞开的最“公开”的地方。怎样让客厅带有舒适简约的小清新风格呢首先,从客厅必备的几样家具来着手吧!比起展现豪华感官的黑色皮质沙发,浅色系抑或印有花鸟等图案的民族风布艺沙发显然更适合这种氛围。说到沙发,再来谈谈其必备“伴侣”茶几。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8-06-12

首先在布艺沙发选购时要看其材质,现代的布艺沙发依照他的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式布艺沙发。在款式上又将其分为欧式布艺沙发和休闲式布艺沙发两种。楼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

顶端食物 2018-06-12

1、依照风格选材质现在市场上常见的茶几有玻璃材质的、实木的、大理石的、藤艺的、金属搭配板材等多种材质的产品,而依照这些茶几的材质不同,它们所适合的装修风格也各不相同。纯玻璃材质和金属搭配玻璃材质的茶几具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经过光影的空透,富于立体效果,能够让空间变大,更有朝气,玻璃茶几充满活力,造型现代的玻璃茶几可适应清新、自然的空间,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木质茶几给人温和的感觉,浅淡木色茶几非常适合和现在流行的浅淡色泽的皮沙发或布艺沙发相配,而雕花或拼花的木茶几,流露出华丽美感,较适合应用于古典空间或厚重的中式装修风格;石质茶几纹理美观,能够传递出自然、朴实的感觉,大理石茶几依照颜色不同适合不同的装修风格,白色可搭配田园风格、黄色可搭配欧式风格、大理石台面配合实木桌腿还可以搭配中式风格;藤艺茶几可以搭配田园或欧式风格;金属搭配板材的茶几适合现代风格等。
2、功能性渐渐变化随着都市人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家庭对于打理家中杂物的事情便很不上心,这样的情况,我们就推荐选取带有抽屉等具有收纳功能的茶几,假如平时在茶几上放置的东西较多还要考量到它的承载能力等因素;假如用来放置灯具、电话等物品还要考量到茶几与这些放置物之间的搭配是否协调等。
3、依照沙发选大小若是摆在单人沙发之间的,可选购小茶几;摆在双人沙发、三人沙发之前的,可选购大茶几;假如沙发是靠墙角、成夹角摆放的,可在两只沙发扶手之间、紧靠墙角放一个方形的茶几,以充分使用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