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瓷砖/石材 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定制一款瓷砖背景墙大概多少钱一平面?

补充:想一些原创的图案,其他的厂家可以定做吗,他们说是幸福居原创的。没有这个图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12

蒙娜丽莎瓷砖画新中式艺术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文化石背景墙仿古砖雕刻壁画36.92-59.96蒙娜丽莎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现代简约中式雕刻平面背景墙玉雨43.61-65.56蒙娜丽莎电视背景墙瓷砖客厅现代简约中式雕刻平面背景墙陌上花开5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06-12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阿桂园丁 2018-06-12

背景墙的选材要依照个人喜好和装修风格来决定的,现在背景墙来说,多数采用瓷砖、玻璃、微晶石、大理石等做背景墙,风格的话有普通风格,也有3d和浮雕风格,展现效果非常美观大气,也是现在背景墙未来发展的趋势,偏向于个性化定制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