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小户型 4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小户型巧用家具隔断的方法有哪些?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6-12

例如说客厅卧室之间的隔断,可以用电视,简单的矮柜再加上屏风的设计就是不错的,或者是珠帘竹帘也是不错的选取。以及例如客厅和厨房之间的隔断可以做成吧台的设计,既可以又联合性,又可以很简单的设计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山牧歌 2018-06-12

小户型室内装修80平方米方法:
一、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
二、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由于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
三、色调要合理小户型通常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在色调的选取上尽量的选取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
四、巧用隔断可以使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就像把书房和客房使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使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
五、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
六、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假如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

靳国民 2018-06-12

将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简单克制 2018-06-12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依照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略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依照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或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并且还能美化居室。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4、开门不占地小户型装修尽量少用开合占用空间的门,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5、善用立体空间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即可以收纳CD等什物。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6、餐厅客厅半开放假如小户型中餐厅和客厅的面积都很小,那么可以打掉客厅和餐厅的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小户型空间,不仅可增加小户型居室面积,并且还增加了居室的收纳功能。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7、少用大家具小户型尽量少用大家具,以使小户型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假如确需大型家具,最好放在角落里。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关注就会占去半个客厅。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8、客厅多用途可在小户型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6-12

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1、装饰布分隔法这种方法主要是妥善运用装饰布,这样不仅能营造出温馨的小户型居家空间,又可以依照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能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2、旧物新用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需略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就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依照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设计窍门大全--实创装饰小户型变大空间装修窍门
3、巧用收纳物当居室小时可巧用盒子进行收纳,同时为了增加盒子的美观性,可在盒子上贴上美丽的包装纸,然后放在客厅或其他居室的各个角落,不仅可以让居室更显整洁,并且还能美化居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