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小户型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小户型阳台塌塌米效果怎么样?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12

还不错,可以把阳台的榻榻米下面做成镂空的,这样的话,下面就可以多个收纳空间了,同时在榻榻米上面还可以做成简单的茶室,同时在搭配上一些简单的抱枕设计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6-12

光线充足又通风品位精巧的微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公寓

wangbeike 2018-06-12

小户型45平米长条型装修隔了个2.3乘以2米的区域做孩子的房间,3.4米的长度正适合摆个沙发看电视,电视装在墙上得了,不过是做成和室,就像台湾,日本样的塌塌米,红色那个墙做成玻璃木门材料的推拉门,在孩子不睡觉时可以打开让阳光照进中间的客厅兼具餐厅,塌塌米下面可以做格子用作收纳,上面还可以打个衣和书桌,睡觉就睡塌塌米上

四海旅行 2018-06-12

可以,我们这边的小户型,就有的把阳台改成厨房了,原来的厨房用来做个小的书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