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小户型 1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小白求教跃层小户型装修多少钱?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的装修搞好后多久能入住?有没有有毒材料残余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6-12

跃层设计最好还是找专门的跃层设计公司来做会比较哦好,由于跃层通常都是按照动静结合的位置来布置的,楼下是活动区域比较多的,楼上是休息区,功能分区要清晰

其他回答(共4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12

成都小户型跃层二手房比较好的有:远大林语城4500平保利新天地最低价8000元/平,小户型要注重后期的装修与省空间家具搭配。西三环成都后花园别墅区48平方的小户型一共7层楼的电梯公寓70年的产权证买一层送一层的首付11万总价38万公交车有43路62路116路310路地铁2号线;这些都是很划算的二手房,交通便利。

小小梦想曲 2018-06-12

住宅的房型主要分为:单元式住宅、公寓式住宅、复式住宅、跃层式住宅、花园洋房式住宅(别墅)、小户型住...

顾才梅liane 2018-06-12

现在有很多的楼盘都推出了跃层装修,基本上所有70多个平方的样子还是两个卫生间,这种小户型的跃层装修其实很不划算,很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到过这个哈,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至少20%以上

浪漫小红酒 2018-06-12

题主好,小户型跃层楼梯装修价格不是很高,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接近20%以上,据了解,64平米的小户型跃层装修需要6万上下,实际的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装修预算来定的,总的来说,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