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卫生间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哪个懂洗手间柜子选什么材料不变形?有谁清楚?

被采纳

洗手间子选取不锈钢或PVC板都可以的,这两种防潮防蚀的效果都很好。假如不是故意去砸,搞破坏,用上再久也不会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6-12

价格500.00台盆柜,广义上讲是卫生间洗手盆下面的柜子,即洗手盆下方的柜子。此柜子由于经常碰到水,生产用材料及加工时应该要表层做好防水处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亲爱的星空 2018-06-12

卫生间的柜子名叫台盆柜:台盆柜,广义上讲是卫生间洗手盆下面的柜子,即洗手盆下方的柜子。此柜子由于经常碰到水,生产用材料及加工时应该要表层做好防水处理。

风雨飘摇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的柜子名叫台盆柜:台盆柜,广义上讲是卫生间洗手盆下面的柜子,即洗手盆下方的柜子。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