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家具 924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6-12
家装吧台有什么材料做,吧台的安装方式有哪些?

补充:家装吧台要设计成什么样比较好看,家装吧台设计时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kalin80 2018-06-12

开放式厨房吧台现在是非常流行的,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其实都会考量这种方式。首先整个厨房的设计就显得非常的大气,金属质感的台面,大理石的吧台,简单的吊灯显得非常的简单大方。吧台下方安装有白色灯管,当晚上打开灯时,灿烂的灯光充满了整个吧台,显得有种特别的宁静之美。好好学习一下设计的方法,对我们生活很有用。

其他回答(共7条)
吴刚玉兔 2018-06-12

吧台一定要合理设计,不但要好看,也一定实用的,就像说吧台要设计多宽比较好用,这些一定要先了解清楚才可以的,在设计前你一定要知道你这个吧台的作用。台面的深度应该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假如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px,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亦比较方便储物。酒的设计要关注使用上的便利,每一层的高度至少是30*px,置放酒瓶的部分最好设计成斜放,让酒能淹过瓶塞,使酒能储放更久;柜子深度不要太深,假如拿个杯子要越过其他物件则不方便。台面最好要使用耐磨材质,贴皮就不太适合,有水槽的吧台最好还能耐水;假如吧台使用电器,耐火的材质是最好的,像人造石、美耐板、石材等,都是理想的材料。其实选取吧台的材料,你首先就是要从它的功能上来选取的,以及就是耐用方面,考量清楚一点,选取出来的款式也是会比较满意的。

不休不想 2018-06-12

吧台一定要合理设计,不但要好看,也一定实用的,就像说吧台要设计多宽比较好用,这些一定要先了解清楚才可以的,在设计前你一定要知道你这个吧台的作用。台面的深度应该视吧台的功能而定,只喝饮料与用餐所需的台面宽度不一样,假如台前预备有座位,台面得突出吧台本身,因此台面深度至少要达到40-1500px,这种宽度的吧台下方亦比较方便储物。酒柜的设计要关注使用上的便利,每一层的高度至少是30-1000px,置放酒瓶的部分最好设计成斜放,让酒能淹过瓶塞,使酒能储放更久;柜子深度不要太深,假如拿个杯子要越过其他物件则不方便。台面最好要使用耐磨材质,贴皮就不太适合,有水槽的吧台最好还能耐水;假如吧台使用电器,耐火的材质是最好的,像人造石、美耐板、石材等,都是理想的材料。其实选取吧台的材料,你首先就是要从它的功能上来选取的,以及就是耐用方面,考量清楚一点,选取出来的款式也是会比较满意的。

linfan80 2018-06-12

吧台是平时休息、聊天的地方,吧台的材质不仅要好看还要耐用。吧台用料可以有大理石、花岗岩、木质等,并与不锈钢、钛金等材料协调构成,因其空间大小的性质不同,形成风格各异的吧台风貌。

千与千寻M 2018-06-12

厨房和客厅直接的隔断柜,有2种方式布置,一个是全封闭的,一种是小吧台形式的,封闭的就是下面是柜子上面安装上玻璃,这样可以防止油烟到处跑

吧台一定要设计合理,使用起来就会比较方便,以及就是最常见的三种吧台设计款式的话你可以你自己的需求来定的,高度也一定设计合理。常见是两边封闭的直线吧台,这样的吧台可以凸入室内,也可以凹入房间的一端,这种吧台的优点是酒吧的服务员不会背向客人,直线吧台没有固定的尺寸,通常认为一个吧员能有效控制的吧台在3.5米上下。另一种吧台的外形是马蹄形吧台,或者称为U形吧台,吧台凸入室内,通常要安排三个或更多的操作点,两段抵住墙壁,在U形吧台的中间,可以设置一个凹形储藏柜。第三种类型是环行吧台,或是中间方型吧台。这种吧台的中部有一个小岛做为储藏物品和陈列酒类,其他还有半圆、椭圆、波浪形式。以上这几种款式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要做多长还是要依照你家实际空间来定的,才知道做哪种款式的比较合适。

午后薰衣草 2018-06-12

吧台装修材料有很多种,如花岗石、玻璃材料、木材、大理石、不锈钢等。无论选取那种装修材料,酒吧在装修吧台是都要遵循一下几个要点,方可以打造出炫目的吧台,营造出炫目的酒吧形象。吧台台面要足够结实。反正材料密度越大隔音效果就越好。

小俏儿nancy 2018-06-12

装修公司肯定会做吧台的,你家里装修中要设计一个吧台是吗?这个对于装修公司而言不难的。装修室内设置吧台,应该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装修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装修公司设计师通常会建议使用一些畸零空间,假如将家装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量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以上是我对于设置吧台的一些理解,你看了之后对吧台有更多了解了吗?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