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莹莹Ivy| 卧室 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玫红色墙纸怎么配窗帘?希望详细说说。

一边浅桃红,一边玫红,不知道中间的窗帘要选什么颜色了~各位装修达人帮忙看一下~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6-12

可以白色配碎花的墙纸。配酒红色的沙发。窗帘,配淡一点的好。清色的好,或者淡绿色的,粉蓝色的都还行。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12

浅蓝色的墙纸与轻飘的白色窗帘搭配,每个瞬间都隐隐地透露着“小资”味道的生活情调。蓝色条纹状的壁纸配上米色的窗帘,素雅洁净的清风扑面而来。浅红色的壁纸可以配深红色的窗帘,这样整个房间会更立体一些,不经意间就会使房间更有层次感。深红色的壁纸还可以搭配那种深咖色的窗帘,高贵、大气的特点显露无疑。

江柔临风 2018-06-12

题主好,玫红色窗帘搭配粉紫色好。玫红色和粉紫色是一个色系的,只是色度不同,这样的搭配比较谐调.玫红色和粉紫色的搭配,似香草冰淇凌的甜美,如熏衣草般的温馨,给人很甜美、温馨的感觉,再配上一层朦胧的薄纱,如梦如幻,带给出一种少女的情怀。

清风清羽 2018-06-12

那最好用浅色的吧,米色,奶咖之类可以白色配碎花的墙纸。配酒红色的沙发。窗帘,配淡一点的好。清色的好,或者淡绿色的,粉蓝色的都还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