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卧室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卧室修改设计?哪位有经验?

卧室长八米三,宽三米三请问怎么修改才能显得不浪费空间又使用

被采纳
清风 2018-06-12

好的设计师是依照您的年龄,爱好,以及喜欢的颜色等等来设计您的卧室的,再说卧室只是卧室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06-12

题主好,给你推荐这家,七台河市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湖滨小区中段(原老边饺子)。他们的公司的家装装修设计图是先依照你的喜欢的风格、颜色而设计呢,假如你不满意可以修改到满意为止,挑选家装时候,选取明亮的颜色,有助于增大空间呢。客厅与卧室的墙面还帮你选取不同的建材,如客厅刷漆,卧室铺贴壁纸,或者采用不同款式的壁纸,这样单调的空间变得分区明显。职工对客户的态度相当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12

假如你家的人口不多,榻榻米是你不二选取!假如你家的空间小,有老人会经常来你家住些日子!是不够用的!用榻榻米这个问题就解决了!小建议:卧室榻榻米装修的装饰应该少而精,另外还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实用性进行简单的修改。2卧室的榻榻米设计以简洁为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设计,终究自己喜欢的就是好看的。

向日葵花香 2018-06-12

确认预算—现场勘查测量—设计初步方案—方案讨论—方案修改—核算成本—方案修改—定稿—设计方案实施—设计方案总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