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日常用品 2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我们是建材厂家要如何与房地产设计师沟通?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6-12

地址在中山东路356号,我们主要经营房地产交易、转让、抵押委托代办、房改房上市手续代办、房地产评估、房地产测绘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12

自己觉得应该是:
一、是设计师要先熟悉别人的设计作品,建议每个设计师对各种户型的设计方案都进行熟记,达到随口就能说出四五种方案,然后我们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
二、就是客户沟通,设计师应该会谈客户,由于家装行业设计师就是主要签单者。,设计师应该掌握与客户沟通的窍门,主要是读懂客户的心理和需求。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12

我觉得环城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专业的装修公司,很好的,它主要经营40638承接室内外装修工程;房地产开发;建材;家用电器;装饰工程;消防器材等。历来的大众口碑都很好,公司信誉度很高!据说,这个公司去年还招了一批专业的设计师,设计的方案很好,装修质量跟效率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很实惠!

绿色家园 2018-06-12

题主好,
一、确定最准确的需求。我们在进行欧式别墅装修设计时一定要依照需求、预算、定位等因素来进行设计。设计师在进行欧式别墅设计图的绘制之前就要跟业主要进行细致、全面的沟通交流,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充分的理解。终究这个拥有巨资财富的空间里,如何满足居住者物质和精神的双层需求才是最应该考量的。这就要求设计师在检阅业主实际需求和设计方向上有较高的修养和境界,有相对敏锐的职业识别和信息过滤能力。错误的理解客户需求是设计师的大忌。
二、要营造舒适、合理的空间。设计师在设计时要特别关注别墅客厅的设计。在客厅方面,设计师需要关注的问题有很多,就像别墅的客厅不能进行过高的挑空处理,由于别墅的客厅挑空过高会引起空旷的视觉效果,设计师应该留意视觉感受的舒适度。解决的实际做法可以是采用体积大、样式隆重的灯具弥补高处空旷的感觉。当然,采用合适的垂直线来进行装饰也是比较合适的方法之一,我们可以在合适的位置圈出石膏线,或者用窗帘将客厅垂直分成两层,这样能使客厅的空间显得敞、阔豪华却极富层次感,完全不会有空旷的感觉。
三、在细节处体现欧式风格设计师设计时要格外关注的是,每一个细节都要体现展示欧式风格的特点。例如,中式建筑多采用围墙设计,不过在欧式别墅设计时要以栅栏为主。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