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卫生间 8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常州新北卫生间防水涂料该怎么选购?谁了解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6-12

卫生间用聚合物防水涂料,就是js防水涂料,或者K11防水涂料也可以。维施克金牌厨卫王挺适合卫生间防水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8-06-12

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用JS复合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推荐给你,试一试

金口木舌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补漏可以用JS复合防水涂料。K11防水涂料,我之前用的是青龙品牌的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推荐给你,试一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