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卫生间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砖砌洗手间台盆柜子的方法是怎样的?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kindle 2018-06-12

卫生间洗手台的尺寸会因款式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也会因子尺寸不同而不同的,实际要看安装的是哪种洗手台。
1、常有的柜子有40、60、70、80、90、100、110等等。
2、盆的形状则有方形、圆形、椭圆等,其尺寸也不尽相同。
3、通常尺寸为750mm。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06-12

1、洗手台的大小洗手台的大小和卫生间的大小是成正比的,比较大的卫生间可以买大一点的洗手台,或者可以使用双盆等,与卫生间面积相衬,储存空间也大一些。假如是比较小的卫生间,建议选取的洗手台也要小一点。假如柜子的储物空间不够,可以通过镜柜等来放置洗漱用品、护肤品等。2洗手台的材质风格洗手台的风格,也要与房子的整体风格相配,就像美式、地中海等常采用砖砌洗手台,色彩热烈;日式北欧多用原木和黑白色;大理石等材质则更适合现代风,不同风格的洗手台呈现出的效果也是完全不同的。
3、洗手台收纳洗手台的收纳主要可以分布在镜柜和地柜两个区域。镜柜算是整个卫生间里最干爽的地方了,对干燥要求较高的护肤品、纸制类、棉签等都可以放在镜柜里,洗手台的地柜则是收纳的“重量级”空间,可以准备一些藤篮、塑料盒等收纳盒用来放置不同的卫浴用品。卫生间的潮湿环境其实不适合用来放吹风机、卷发棒等电器,假如想放在卫生间,可以放在收纳盒里,能更好地隔绝湿气。
4、干湿分离干湿分离可以有效隔绝卫生间内的湿气,假如想保证洗漱用品的干爽和卫生,可以把洗手台单独隔开,减少水汽对洗手台的污染,这种做法也正在成为卫生间装修的新潮流,并且把洗手台做成开放式,也可以增加卫浴间的使用效率,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畅想意念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的柜子名叫台盆柜:台盆柜,广义上讲是卫生间洗手盆下面的柜子,即洗手盆下方的柜子。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ARL王沐沐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洗手台的尺寸会因款式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也会因柜子尺寸不同而不同的,实际要看安装的是哪种洗手台。
1、常有的柜子有40、60、70、80、90、100、110等等。
2、盆的形状则有方形、圆形、椭圆等,其尺寸也不尽相同。
3、通常尺寸为75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