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卫生间 3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哪位了解卫生间隔断板用什么固定?哪位知道?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6-12

洗手间隔断板品牌我推荐以下几高产品质量好的品牌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朗司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爱谱乐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百格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艾迪森卫生间隔断十大品牌之瑞尔信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隔断不是所有的装修公司都可以做的,并且有专门的公司来做这些,给你说两家我知道的吧,百利博润比较专业安装,安德利恩是定制卫生间隔断的,并且卫生间隔断最好用玻璃做,显得活泼不沉闷,隔而不断。玻璃一定要用钢化或夹胶,玻璃可以单独使用,用固定夹、玻璃胶固定,也可以与铝材配合固定。玻璃隔断很实用、时尚,特别是卫生间里防水性好、易保洁。

记下你的本 2018-06-12

卫生间隔断可以用防潮板,防潮板顾名思义这是一种防潮性能非常好的材料,将其用作卫生间隔断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取,非常的适合潮湿环境安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