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卫生间 2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隔层式卫生间装修设计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6-12

你可以提供一下店的面积,高度。你的大约的需求,就像卫生间,住房的位置。装修设计的话,专门负责装修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6-12

宾馆卫生间装修设计要遵循的原则:
1:在卫生间的装修设计中,不要影响卫生间的采光、通风的效果。电线以及电器设备的选用和设置,要符合电气安全规程的规定。
2:对卫生间的装饰,一定要符合整个娱乐场所的装修风格
3:在设计的时候,就要关注结合卫生间的使用特性来进行设计。

傲慢小败 2018-06-12

卫生间装修,要防水,要采暖,要换气,还要干湿分离,还要做静音等措施,卫生间的储物及便捷物品也需要准备,总之卫生间就是装修中的“麻雀”样样俱全。更多装修设计或案例参照:详情可百度“易路荣昕装饰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