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家具 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一套沙发大概多少钱,如何选购质量好的沙发?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6-12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沙发种类越来越多,皮布结合沙发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里面。皮布沙发结合了皮沙发与布沙发的优点,很多的皮布沙发在靠背、扶手等易脏却又不易拆洗的地方是用皮设计的,而其他与人体亲密接触又易拆洗的地方采用布料制作。皮布沙发的布料,可以有多种布料的选取方案,可以选取各种绒布,也可选取麻布或者棉麻布,从而展现出不同风格和视觉效果。在家摆放一套皮布结合的沙发,既有皮沙发的档次,又不失布沙发的温馨之感。皮布沙发在生产工艺上的要求会很严格,能生产出皮布沙发的沙发厂家还有很高的技术水平的,因此在质量方面大家不用担心,通常情况下,品质是有保障的。在皮布沙发的选购过程中,我们只要挑好皮布沙发款式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8-06-12

真皮沙发:耐用耐坐,清洁容易(不过很怕圆珠笔等油性色性),大气沉着;布沙沙发:时尚新颖,布可拆洗,可多买几个布套,让你每天都有新沙发。优质真皮沙发柔软舒适、冬暖夏凉、结实耐磨,看上去又富丽堂皇。缺点是费心保养、清洁才能保持它的靓丽。假如不留神被小孩子弄破,再行修补就难如人意了。布艺沙发舒适自然,休闲感强,容易令人体会到家居放松的感觉,可以选取并变换各种花色,更能体现个性。现在布艺沙发的外罩多可以拆洗,清洁起来也较容易。购买真皮沙发要三看真皮沙发并不是全皮,通常是与人体接触部位为真正皮质,其余部分是配料革,只是颜色与前部非常接近,因此从价格上看,假如整个沙发全部是皮质组成,则价格较高。
1.用牛皮制作的真皮沙发因其皮质柔软、厚实,质量最好。现在的沙发通常采用水牛皮,皮质较粗厚,价格实惠。更好的还有黄牛皮、青牛皮。
2.其次看木架,可以用手托起沙发感觉一下重量。假如是用包装板、夹板钉成的沙发则分量轻,实木架则比较重;也可以坐在沙发上上下摇晃,感觉其牢固程度是否水平。
3.看填充物,主要指海绵,海绵按弹性分高弹、高弹超软和中弹3种。中弹海绵通常做靠背和扶手部分,高弹和高弹超软海绵做座位部分,现在还有一些商家加入定型海绵或者定型胶质材料,以稳定其造型。除了向售货员咨询其填充物的种类外,还需坐下来亲身感受一下舒适度。如何选购皮革和布艺沙发检查包衬罩面是否绷得够紧,精致的包衬坐垫家具不应出现不该有的皱纹和皱褶。包衬罩面应平整,如有被钩破或撕裂的迹象都是不应该的,更不能有突出的铁钉或书钉,它们会伤人及钩破衣物。触摸框架部分,假如通过垫料还能触及框架角,说明包衬罩面容易在短期内被磨损,特别是接近被坐之处。观察图案搭配是否得当,作为装饰用的线迹的间隔是否均匀整齐。
5.垫子不应悬空在座前边缘,垫子、扶手、靠背以及它们之间都不应有过大的缝隙。
6.查看扶手和柱脚是否四平八稳,其木质表面是否平滑,垫子须有足够的支撑力,并与沙发或椅背相衬。
7.真皮制作的沙发往往会有一些不明显的色差,甚至是小小的色斑。补充:沙发的一些基本知识假如按时间来计算,沙发的使用率恐怕在家具中仅次于,也称为家中的第二张床,可这张床的寿命却比第一张床要短得多,据有关部门调查:沙发在一个家庭中的服务期限平均只有5年,仅是第一张床的一半,并且还有不断缩短的迹象。究其原因,除了家居面积的变化和新款沙发不断出现的诱惑外,清洁保养不到位和不会“随机应变”也是频繁更换的重要原因。沙发也要精装修沙发常会被主人安放在客厅卧室,它的档次、色彩、风格最能体现主人的品位和喜好,而人们更换他们的沙发一方面是由于有了他爱,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恐怕也是觉得家中的沙发不足以反映他们的品位和生活水平的缘故。要想使您的沙发不随时间而褪色,还能不断变化出新的感觉,就要坚信自己的选取,不随波逐流。真皮沙发:并非只认有钱人一组质地和工艺都很好的真皮沙发看上去很气派,但颜色的把握需要特别在意:黑色固然耐脏,但除了公司的会议室和办公间,在家中会显得有些沉闷,也不好与其它家具搭配;红色、白色、印花皮等鲜艳的色彩过于前卫,只适用于特殊的环境和艺术氛围较浓的家庭;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栗色和豆绿色是不错的选取。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工薪朋友认为皮沙发十分昂贵,实际上,随着制皮工艺的日益先进,许多印花皮、合成皮的沙发也很漂亮,并且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防水、防虫、防滑,价钱还不贵,垫上一排软垫,感觉蛮不错。沙发变脸,任你摆“布”千篇一律容易使人厌倦,千变万化又勉为其难。在选购布艺沙发时,不妨多订做一套沙发套,色彩反差可以大一些,质地也可以不同,这样不仅方便替换,也可以时常带来新鲜的感觉。假如遇到突发情况或您想给现有的沙发变变脸,也可以临时给沙发制一套衣裳。
1.大致测量一下所需布料的长度和宽度。
2.将裁好的饰布铺在沙发上。
3.使用长尺将布塞入椅缝中,也可塞入一节硬塑料管帮助固定。
4.最后将彩带制成蝴蝶结固定在沙发扶手下。只需几分钟,一个漂亮的沙发罩就做好了!抱枕靠垫,给舒适加分沙发的选取除了要看质地和面料外,版型设计也十分重要。通常来讲,有一定仰角的沙发和弧线沙发坐起来更为舒适;沙发的高度以35~40cm为佳;带有转角、脚凳的沙发也会使舒适度大大提高。你还可以添加抱枕和靠垫,以使你的第二张床更出色。

stay 2018-06-12

题主好,
1.选取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由此看来小编推荐小户型选取布艺沙发。
2.选取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依照客厅的大小来选取,小编依照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
3.选取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不过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取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
4.选取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床,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
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通常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