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家具 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中式榆木家具能不能配欧式白色家具?有谁清楚?

被采纳
kindle 2018-06-12

老榆木家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桢楠家具,老榆木家具报价:1000元/件新中式榆木家具实木玄关报价:4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12

易兰居榆木家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新中式榆木家具实木玄关柜报价:4800.00元老榆木家具仿古家具报价:4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Cherry陈小美 2018-06-12

榆木家具的优点:
1、榆木家具密度大,木材硬,天然纹理优美,榆木家具经久耐用,轻易不会产生损害,并且榆木家具环保无异味,家具制作完成后只需喷用清漆即可产生美观效果,天然纹理即可完美展现。
2、榆木家具纹理通达清晰,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着近似“鸡翅木”的花纹,所有拥有一套中式榆木家具是一种地位的象征。
3、榆木家具淳朴、自然,富有沧桑感,并且在传统榆木家具中在家具结合处都是严丝合缝,无修补痕迹,平平整整融为一体。榆木家具的缺点:
1、榆木家具有新老之分,新榆木家具由于树龄短,会产生容易变形、长虫、收缩等问题,而老榆木家具由于年代久远保养不善有的会产生虫眼、开裂等问题。
2、由于榆木不容易干燥,而不经过严格干燥的榆木家具易产生开裂、变形等问题,购买者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看清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