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家具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浴室柜是什么材质的好?有哪位了解?

补充:舅舅家搞装修,装修浴室的时候需要装一个浴室柜,想问一下浴室柜是用什么材质的好呢?用木的还是塑料,还是铝合金的呢?用木的好像比较容易潮湿吧?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6-12

PVC浴室挺实用的,防腐、时尚,好的浴室柜品牌有乐家、吉美卫浴这些,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6-12

陶瓷材质的浴室柜确实不错,好打理,好清洁,只是没有实木材质的浴室柜装饰效果好,外观好看,不过我家一直用的陶瓷材质的浴室柜,使用相当方便。

客居东夷 2018-06-12

楠竹材质的浴室柜可以,其他竹子材质的浴室柜感觉通常。

梦想家 2018-06-12

PVC浴室柜手感没有木质的来的厚重,建议楼主你最好还是不要使用这种材质的浴室柜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