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家具 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什么木材做家具最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06-12

可以的,桑拿板也有好多种类的木材,大部分都可以做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2

在木材上有一定的区别,樟子松是比较传统的做家具的板材而辐射松是进口的经过化工处理的转基因的木材

我是韩小薰 2018-06-12

木蜡油没有漆膜,真实还原木材本来面目。传统油漆系统依靠腻子补木材缺陷,用色精修色差,用漆膜覆盖木材,能将木材的缺陷部分甚至全部掩盖。但反过来说,也给了地板厂家具厂用次等级木材冒充优等级木材的机会。木蜡油无法掩盖木材的缺陷,最好选用等级较好的板材。而用了木蜡油的家具或地板,其木材是无法以次次充好的。

熊猫秋 2018-06-12

各有特色的两种木材,不过做家具来说应该是水曲柳好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