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家具 6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卧室床应该如何摆放?哪位有经验?

补充:卧室很小,卧室门在南墙靠东边,打开门正对着摆了个梳妆台,北面墙上是窗户,东面墙后面是卫生间,西面墙打了衣柜而且移动不了。如果床头朝北的话会有一半是墙一半挡着窗户,如果朝东的话会横对着门,目前是床头朝南靠着带门的那面墙,但是这样显得空间很小。求高手支招到底应该如何摆放?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6-12

据我的了解。安时谨记,床褥一定不能是别人睡过,床褥应该是新的,睡在别人的床上,是大错特错的,床褥上还保留了别人的气场,别人气场与你的气场就会产生冲突。当你睡在床上,请先看看右右两面,是否有左青龙右白虎,左边最好是出入口,大门,或挂上的字画,衣等。右边白虎要低一点,左方要强于右方,睡床千万不要摆在卧室的正中央,即四边都无靠,这视为绝症或死亡的睡床。大家千万别以这种方式安床。如何卧室方位无法迁就,而被迫背坐窗门,向着卧室内的话,只要将窗帘拉上,加上玻璃砖,或摆放泰山石,也可化解这个问题,因此买床时,一定要买有床头的床。

其他回答(共4条)
狼外婆 2018-06-12

在进行卧室设计时,设计重心就是床,卧室空间的装修风格、布局、色彩和装饰等所有一切都应以床为中心来进行。床在卧室中所占的面积最大,最应该好好安排床在卧室中的位置,然后再考量其他设计。当设定好床的位置、风格和色彩之后,卧室其余部分就可以开始设计了。现在很多卧室的面积都比较有限,切记不要在卧室里面摆放太多家具,以免让人造成心理压抑。

绿色家园 2018-06-12

床头灯的话,假如床的位置接近在卧室中间,通常以床中心作为吊灯位置。假如床需要靠边摆放,吊灯还是在卧室中心更好,甚至可以省去吊灯。假如是四根柱子的床,设计时就要考量如何避开吊灯。

小李子 2018-06-12

依照卧室的面积选取床的大小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床的面积对卧室整体效果的影响至关重要,最好不要超过卧室面积的二分之一,而理想的比例应该是三分之一。床的大小和位置确定之后,便于摆放其他卧室家具,也给卧室的装饰与布置带来更多可供发挥的空间。

佘三金 2018-06-12

站在房间中央。面向窗户这堵墙。房门假如在右后方。那么床头的方向是合适的。只需要往里拉一拉。使床的靠窗户一边挪出一个60公分到一米的通道就好了。假如房门在左后方。那么床头调转180度。靠右手边的墙。通道同上。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