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家具 2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怎样选购衣柜?谁晓得?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6-12

整体衣帽间如何选购:
1、要选取性价比最优的品牌衣好品质的产品其价格的确会贵些,但衣柜是一项长期的投资,假如选了一个品质差的衣柜,对于你所带来的损失可就不止是一点钱的问题了。
2、产品是否能量身定做现在的房子大部分是框架结构,有许多的梁和柱子,如何隐藏和修饰这些梁柱,关系到衣柜的整体美观效果,高档的整体衣柜能依照实际的空间结构进行设计,并能提供非标准定作服务。
3、选材是否环保它关系到您和家人的健康,柜体板要有国家权威的检测报告,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18584-2001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含水率在5-11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6-12

要怎么选购衣柜呢?我这里教你三招。材料是基础、设计品质的灵魂、销售后服务保障品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第一招:材料是基础。板材的厚度是否丰满厚实,高度是否足够是构成优质的基本条件。衣柜用的三氨板,最好选取18毫米厚的板材。好的材料为衣柜门打好了基础,现在市场上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等。含有金属材料的柜门是时尚前卫的代表,最实用的要属用镜子做成的门。第二招:设计品质的灵魂。虽然衣柜的样式相差不大,但设计是否美观,是否适应人体机理,是质量重要环节。现在市场上流行的衣柜是自由型衣柜,选取几种分柜自由搭配,抽屉和活动层板随意增减。由此看来特别要关注对于柱子、斜顶等特殊环境的处理,应当在节约空间的前提下尽显个性。第三招:销售后服务保障品质。品牌的衣柜生产企业,大多都拥有专业工厂和现代化的设备。如何辨别设备的好坏,主要是看厂家是否用全自动电锔进行板材切割,是否用全自动预铣给柜体封边。

圣经耶稣 2018-06-12

客来福衣柜,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箭牌衣柜,欧派衣柜。

浪漫小红酒 2018-06-12

首先,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板材。其次,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的是家装风格。然后,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五金配件。最后,选购定制衣柜要关注售后服务。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