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家具 2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欧式家具怎么保养?哪位网友了解?

补充:今天下午在名邦家具店买了张欧式全实木床,想知道怎么保养这种床,怕弄坏了求大神指导!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6-12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有:
1、金凯莎欧式家具
2、标致家具
3、夏池家具
4、皇家家具
5、豪美斯
6、华伦迪高
7、欧风家具
8、欧雅居
9、香港富运
10、致雅家具最好的欧式家具品牌就是第一的金凯莎欧式家具了期望这个答案你能满意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6-12

欧式家具保养清理欧式家具保养要关注清洁卫生这是重点之一,对于欧式家具上有污迹,在清理家具的时候就要用鸡毛掸之类的软性清洁器具轻轻将外表的灰尘东西扫除掉,再用软布轻轻的去擦拭,欧式家具保养可以用一点水轻轻的擦拭,同时也需要定期的进行体内部清洁。欧式家具保养忌晒欧式家具保养不能够是家具暴晒,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在放置欧式家具的时候都要关注尽量不要在欧式家具上放过冷或过热的物品,不能将有机物品溶液放在表层,这会影响到家具的使用寿命的,欧式家具保养同时尽量不要将欧式家具放在离窗口近的地方。欧式家具保养护理欧式家具保养表层具有五金做装饰品,只用抹布轻轻去擦拭,切记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清洁剂去清洗,特别是酸性液体,这会使五金饰品氧化,会出现掉色,假如镀金表面真有些难以去除的黑点,可以用煤油擦拭后,然后用清水清洗。欧式家具保养通风欧式家具保养假如是木质家具的话,就不宜放在潮湿的地方,防止木材遇湿膨胀,时间一长还容易腐烂,抽屉也拉不开。要定期的打蜡。最好每隔季节一次,这样看起来更有光泽度,清洁起来也比较容易。欧式家具保养需要坚持欧式家具保养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要长久的坚持下去,不能说这次保养了下次就不做了,这是需要长时间的保养,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只有保养好了,方可以使得你用的更加的长久,因此欧式家具保养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要坚持下来,方可以延长欧式家具的寿命。

jacky医师 2018-06-12

你是要找普通欧式家具还是要找、红木欧式家具。本群可以为你解答红木类家具问题。

奔跑的刘备 2018-06-12

欧式家具保养清理欧式家具保养要关注清洁卫生这是重点之一,对于欧式家具上有污迹,在清理家具的时候就要用鸡毛掸之类的软性清洁器具轻轻将外表的灰尘东西扫除掉,再用软布轻轻的去擦拭,欧式家具保养可以用一点水轻轻的擦拭,同时也需要定期的进行柜体内部清洁。欧式家具保养忌晒欧式家具保养不能够是家具暴晒,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在放置欧式家具的时候都要关注尽量不要在欧式家具上放过冷或过热的物品,不能将有机物品溶液放在表层,这会影响到家具的使用寿命的,欧式家具保养同时尽量不要将欧式家具放在离窗口近的地方。 欧式家具保养护理欧式家具保养表层具有五金做装饰品,只用抹布轻轻去擦拭,切记用含有化学物质的清洁剂去清洗,特别是酸性液体,这会使五金饰品氧化,会出现掉色,假如镀金表面真有些难以去除的黑点,可以用煤油擦拭后,然后用清水清洗。欧式家具保养通风欧式家具保养假如是木质家具的话,就不宜放在潮湿的地方,防止木材遇湿膨胀,时间一长还容易腐烂,抽屉也拉不开。要定期的打蜡。最好每隔季节一次,这样看起来更有光泽度,清洁起来也比较容易。家具保养需要坚持欧式家具保养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要长久的坚持下去,不能说这次保养了下次就不做了,这是需要长时间的保养,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只有保养好了,方可以使得你用的更加的长久,因此欧式家具保养是一个长期的工作。要坚持下来,方可以延长欧式家具的寿命。听了小编的讲解知道欧式家具怎么保养了吧!关注“伯利好家俱总部”了解更多欧式家具内容,以及更多家居生活小常识与您分享!

熊猫秋 2018-06-12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