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具 5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索菲亚衣柜怎么样?有谁说一下?

补充:听说索菲亚衣柜还行就是价格高了点有没有用过的朋友给评价一下?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06-12

好莱克客衣,邦派巴洛特衣柜,索菲亚衣柜啊,都是衣柜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06-12

尚品宅配、索菲亚衣柜、德夫曼衣柜、邦派巴洛特、诗尼曼衣柜、百得胜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衣柜、卡诺亚衣柜

快乐小魔仙 2018-06-12

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尚品宅配,维意定制,史丹利衣柜,顶固衣柜,帝安母衣柜。

畅想意念 2018-06-12

看你在哪里吧,索菲亚衣柜的货期相对其他牌子是比较长的,我知道一个牌子叫德夫曼衣柜的产品跟索菲亚一样的,价格比索菲亚便宜很多,货期也很快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