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家具 3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装修房子想在卫生间里装上实木卫浴柜那个牌子好最好能定做?

补充:最近家里装修目前在装修卫生间这一块但是再外面看了好多不喜欢就像有厂家能定做就好了最好是实木的看着大气点的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6-12

推荐:宏浪卫浴现代浴室小镜柜吊柜卫生间悬挂式洗漱台盆卫浴柜洁具组合套装2999元萨利曼(Salizmy)迷你实木浴室柜组合小巧洗漱台卫浴柜吊柜SLZY-10041199元安华浴室柜吊柜组合套装(洗手洗脸盆ANPG4565)139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6-12

推荐中陶卫浴,他们有实木卫浴柜,有很多款式可选的,我家卫生间装修用的就是中陶的,当时是我同事推荐我用的,她说她家的用的中陶的,好几年了,一直没出什么问题,身边人用过的质量还是能信得过的,然后就买了中陶的,你也可以考量一下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12

昊森卫浴是佛山市菲诗特洁具厂旗下品牌。昊森卫浴是专业镁铝合金浴室柜、智能*消毒鞋柜、304不锈钢浴室柜、花洒、龙头、水槽、五金挂件等系列产品的生产企业。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历经多年发展,形成了以卫浴柜,淋浴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定做浴室柜在选材上多以实木,密度板,防潮板为基材,主要是依照它们本身的表面处理工艺来抵挡温度,湿度甚至有阳光折射出紫外线的侵袭,能确保基材长期在卫生间内的使用,不会开裂变形。

爱最美吧 2018-06-12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

快乐小魔仙 2018-06-12

题主好,卫生间pvc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卫浴柜分橡木,实木,PVC板等。PVC会防潮一些,款式也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很优惠。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我们国内很多知名卫浴品牌都有做PVC浴室柜。像益多卫浴,九牧卫浴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