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家具 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哪儿可以定做沙发???有没有人了解?

补充:哪里可以定做沙发???最好是厂家的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6-12

题主好,据我所知,家居市场就可以定做沙发垫,做的还很好的,质量也特别好,外形也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6-12

杭州沙发厂家是真不少,不过可以定做沙发的话,可能不是很多,我以前在沙发厂上过班,倒是知道几个厂家是可以定做的,首推以前我上班过的地方:壹吉沙发,由于这个是一定可以定做的,价格应该也不算很高,然后还有三棵树沙发,以及皮星客沙发等,以及一些应该不能定做的沙发厂家有:顾家沙发,斯可馨沙发,迪欧沙发等!

圆圆豚豚 2018-06-12

定做沙发套关注问题有:
1、沙发套的面料的选取;
2、要选好布料的颜色;
3、做好后,要检查沙发套的缝纫是否有开线,不能弯曲不直,不在一条线上,做工是否精细,以及拉链是否拉的自如;
4、定做前要关注尺寸。成都可以定制沙发的都可以定制沙发套的,按自己的要求来就好了。

班赞悦 2018-06-12

沈阳丰朝阳沙发厂专业翻新沙发的,找他们准没错,还可以定做,舒适度很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