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家具 3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定制家具如何样?选择定制家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12

购买新家具可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在选取家具时一定要选取品牌好的家具,这样家具质量才会有保障。以下的家具品牌值得大家借鉴哦!老木匠原木全屋定制,可依照尺寸大小、颜色进行定制,符合现在装修家居定制趋势。而且老木匠是全国十大家具定制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4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6-12

家具定制受很多购买者的青睐,现在生活中几乎都是选取定制家具,为了省钱省时省力,选取定制厂家上门精准测量。由于家具定制有物美价廉的优点,我们在选购家具的时候总想买到一款物美价廉的家具。定制家具的特点就是做到了真正的物美价廉,首先定制家具我们直接接触的就是厂家,所有的选材都是我们自己选取,不通过任何的中介这样就直接省去一大笔钱,这也是定制家具的特点之一,这个特点也是很多购买者喜欢定制家具的原因。

莫念 2018-06-12

第一:定制的家具与家装风格应统一。很多人都抱怨定做回来的家具,放到家里后感觉与家里的装修风格不搭调。家里定制什么风格的家具,应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装修好了再定家具,往往不能统一风格。
第二:依照居室面积来定制家具。家居定制家具首先要满足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在选取定制家具时,应依照家庭成员的数量和情况来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假如房子面积有限,但人口略多,定制家具时应以节省空间为主,选取衣、橱柜等产品时在造型上应该尽量简单点,体积也要相对小些。
第三:货比三家制定合理预算。购买者在选取定制家具时,应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货比三家做好预算,不要由于贪图便宜而买回了劣质产品。由于看似便宜的定制家具要千万小心,表面上也许看不出什么毛病,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可悟出“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第四:坚决剔除使用率低的用品。确定了家具的制作风格和类型,还应该依照预算和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确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家具,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制家具,完全可以把钱节省下来购买更实用的。
第五:关注定制家具时长与非标定制产品有一定的参照不同,对纯定制产品来说,需要购买者明确自己对产品功能、外形、格局、色彩、材质的特殊需求。假如购买者对家中家具有一定的构思,定制家具的过程反而显得更为简单,设计师可以直接解决购买者的需求,节省了沟通时间,并精准做出适合购买者需求的产品方案。业内人士提醒,虽然许多企业对于定制产品的生产可以给出一个标准时间,如15天、30天不等,不过购买者需关注留出更多充裕的时间,除测量、沟通、制作样图外,可能还会涉及图样修改或方案重提。
第六、不盲目定制进店沟通先参照定制产品需要有想法的购买者,但盲目定制也不可取。通常家具商在标准产品中就已经提供了不同的尺寸、材质和色彩的选取范围,购买者在了解家中尺寸的基础上,就可以选取标准产品,这样产品样式直观可视,成品购买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可防止非标产品生产出来后和原有样式有区别以及时间较长的问题,影响最终购买的满意度。假如标准产品无法满足要求,购买者可以选取非标或纯定制产品。非标产品的消费过程较为常规,通过专业测量提供出尺寸,最终可确定价格。定制产品的消费,最好先到店内对可选的样式进行简单沟通,并对可选的色彩和材质进行直观感受或图样参照,假如没有图片参照最好不要轻易选取。通过进店沟通后,商家基本会安排设计师或工作人员上门测量和商量定制产品的最终效果。需要强调是,在签订合同进行消费前,通常企业都会提供测量和设计,但业内人士提醒,购买者在选取测量前需要与商家确定,假如最终不形成购买,测量和设计是否收取一定费用。

齐都之夜 2018-06-12

1、依照室内面积确定定制产品选取定制家具应依照家庭员数量情况确定产品种类,房面积限口略定制家具应节省空间主选取衣柜、橱柜等产品造型应该尽量简单点。
2、定制产品与装修风格应统家具装修前应该确定装修装修风格,再选取家具风格。
3、货比三家制定合理预算购买者选取定制家具应依照实际情况选取合适产品,不要贪图便宜买劣质产品。
4、坚决剔除使用率低用品依照家庭习惯确定哪些必需家具些用或使用率低定制家具,定制实用性高的家居用品。

雪茄姑娘 2018-06-12

第一:满足个性化要求;其实,从实用方面来说,现在市场上的家具由于款式、尺寸的限制以及不易融入整体家居装修风格等因素,已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空间的需求。而整体定制家具定做的方式,在解决这些矛盾的同时,更能合理使用好空间,也为日后的维护和调整提供了诸多方便。
第二:剔除使用率低的用品;确定了定制家具的制作风格和类型,还应该依照预算和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确定哪些是生活必需的家具,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制家具,完全可以把钱节省下来购买更实用的家居用品。
第三:警惕陷阱;单从省钱的角度讲,假如厂家的信誉口碑很不错,那么定制家具是很划算的。假如所有的家具都定制,找一个可靠的厂家,选定一种较为环保的主材实施整体定制,由于材料使用率高,做下来要比购买同样材料的成品家具节省千元以上,不少购买者也是冲着省钱选取了定制产品。不过目前,定制家具还没有规范的标准,在材料、环保、价格等方面还是以厂家与购买者的自我约定为主。由于信息不对称,购买者一旦不关注,就可能陷入到定制家具误区中,以至于多掏腰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