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家具 4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怎样选购绿色环保家具?哪位有经验?

补充:市面上太多牌子了,挑的眼都花,希望找到方法,买家具不要被骗就好

被采纳
初秋 2018-06-12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越来越重视,绿色环保家具渐渐成为购买者们购买家具时重要的考量因素。那么,如何在市面上样式新颖而花色繁多的家具中,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环保家具呢?安森奈斯Ethnicraft,比利时品牌。没有任何家具漆和木蜡油,实木柚木家具。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8-06-12

所谓绿色环保的家具就是使用了不含甲醛超标,不存在有害物质的家具,要选取绿色环保家具应该选取大品牌的,更有质量保障,通常大品牌的东西都通过国家验收标准,购买者更加放心选取。绿色环保家具品牌可以考量喜梦宝家具,喜梦宝的家具主要是实木的更多,实木家具相对于其他人造板材就更加绿色环保了。喜梦宝家具在安全环保方面做得还是很到位的,喜梦宝倡导“将绿色生命融入家具”,倡导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具生活,获得过“绿色环保名牌产品”、“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优质放心品牌”等多项荣誉。而且价格不会很高,通常的购买者都可以接受这样的价位。

四海旅行 2018-06-12

现在的新房装修人们越来越重视,家具建材是否环保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那么,环保家具要怎么挑选呢?
1、看是否有绿色标志;在选取家具时,假如您偏好现在风头正劲的人造板材等材料制作的家具,就要关注查看家具上是否贴有国家认定的“绿色产品”标志。
2、闻闻有无刺激性气味;在挑选家具时,一定要打开门闻一闻家具里面是否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假如有那么可以仔细询问销售人员请他们对气味做出合理解释,同时查看质检合格证,假如确实通过国家检验,那么就能够安心选购。
3、看封边是否严密;可以摸摸家具的封边是否严密,材料的含水率是否过高。由于严密的封边会把游离性甲醛密闭在板材内,不会污染室内空气;而含水率过高的家具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还会加大甲醛的释放速度。另外,假如购买的家具已经给室内空气造成了污染,除了要关注室内通风外,还可以购买一些“甲醛吸附剂”,来消除家具释放到空 气中的甲醛。

瑞可Ruse 2018-06-12

加工过程中能源消耗小的家具。家具介绍阿莫尼家居经理陆罡认为,绿色环保家具的选取主要从2个方面来进行考量:首先是板材,由于家具环保性能主要体现在板

yangkala 2018-06-12

绿色环保家具成为当下非常热门的装修家具选取。不过真正了解绿色环保家具的人却很少,更别说如何挑选绿色环保家具了。我今天就要教你在怎样识别真正的绿色环保家具:看是否有绿色标志;在选取家具时,假如您偏好现在风头正劲的人造板材等材料制作的家具,就要关注查看家具上是否贴有国家认定的“绿色产品”标志。闻闻有无刺激性气味;在挑选家具时,一定要打开门闻一闻家具里面是否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假如有那么可以仔细询问销售人员请他们对气味做出合理解释,同时查看质检合格证,假如确实通过国家检验,那么就能够安心选购。看封边是否严密;可以摸摸家具的封边是否严密,材料的含水率是否过高。由于严密的封边会把游离性甲醛密闭在板材内,不会污染室内空气;而含水率过高的家具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还会加大甲醛的释放速度。另外,假如购买的家具已经给室内空气造成了污染,除了要关注室内通风外,还可以购买一些“甲醛吸附剂”,来消除家具释放到空气中的甲醛。了解清楚了这些就知道怎么选取绿色环保家具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