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装修公司 8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昆明哪家装饰公司比较好?报价便宜,装修质量有保障……?

补充:我的是小户型的,可能需要户型改造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6-12

那要看你怎么选取装修公司以及装修方式了,是全包,半包,还是清包。选取装修公司,估计路边的游击队做便宜,不过没有质量保障,正规的装饰公司依照资质,资质越高估计费用就会高,同时,质量选材都有保障,还是多比三家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6-12

以下是昆明市家装公司找哪家最靠谱的查询题主好,昆明市家装公司比较好的有:A:昆明家装公司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中路汇溪大厦1-2楼B:昆明造家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江滨西路47鸿城广场12层1225C:昆明市装修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国际会展中心对面(国贸路)汇溪大厦1-2楼以上三家,在昆明地区口碑也是很不一样的,现代室内装饰设计应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法则和美学规律,特别是居住建筑要从适用和经济的原则出发,力求室内空间布局合理,通风采光良好,利于家具陈设布置等,用较少的人、财、物创造出理想的室内环境,以提高物质生活水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谢同学 2018-06-12

昆明市家装公司比较好的有:A:昆明家装公司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中路汇溪大厦1-2楼B:昆明造家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江滨西路47鸿城广场12层1225C:昆明市装修装饰工程公司地址:国际会展中心对面(国贸路)汇溪大厦1-2楼

河东狮 2018-06-12

你可以在网站http://cd.zx1
23.cn/company.html成都装修公司排名里看看,成都郫县装修公司也是有好几家的,看看哪家装饰公司的口碑和质量比较好,主材是否达到国家环保标了,多了解几家做个对比选取,祝装修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