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公司 7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2
办公室窗帘颜色如何选择?哪位能够说说看?

补充:办公室窗帘选用什么颜色的好些?我们公司是做建材的,老总和员工办公室窗帘颜色应该如何选择?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6-12

办公室隔断可以直接选取办公桌来隔断或者购买屏风,不过无论是购买办公桌还是屏风选购时都要关注风格样式颜色是否与办公室相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8-06-12

公司风水布局宜忌:
1、宜:总体布局符合风水忌:办公楼的中心安置障碍物
2、宜:使用紫白九星进行风水布局忌:办公室的凶方位
3、宜:布置财位添财忌:财位的五点避忌
4、宜:合适位置用水来催财忌:门窗相冲
5、宜:合适的办公面积忌:办公室面积太大或太小
6、宜:办公室小而雅致忌:办公室装修不宜太豪华
7、宜:办公室光线以自然光最佳忌:办公室无窗
8、宜:办公室内摆设屏风与植物忌:办公室风水六大禁忌
9、宜:财位上设置收银台忌:防止尖角突出
10、宜:合理摆放办公桌忌:办公桌摆放时不遵循风水
11、宜:合理选取办公桌忌:办公桌的摆设犯禁忌
12、宜:办公桌的理想方位忌:办公桌不可面向进门直冲
13、宜:办公桌的布局符合风水忌:办公桌的摆设犯禁忌
14、宜:使用办公室风水加薪忌:办公桌与窗平行摆放
15、使用办公室风水旺“桃花”忌:主人办公桌右方插旗子
16、宜:办公室天花板简单明快忌:办公室不要横梁压顶
17、宜:办公室和谐统一忌:办公室尖角冲克
18、宜:办公室地板以坚固为宜忌:办公室地板的图案忌讳有尖角冲门
19、宜:座椅有讲究忌:办公室摆放座椅的禁忌
20、宜:配合方向选取办公室颜色忌:电脑的辐射污染
21、宜:办公室置放吉祥地毯忌:地毯单调办公室失色
22、宜:参照楼宇选楼型忌:选楼时不知禁忌
23、宜:选取楼层,以人为本忌:庙后墓前、损人损钱
24、宜:设置走廊规划宽长忌:走道变成歧路
25、宜:高屋建瓴,防风防漏忌:屋顶犯三忌
26、宜:防微杜渐,屋顶渗水要速修忌:破败有预兆,屋瓦自动摇
27、宜:楼宇安如磐石忌:楼宇根基不牢
28、宜:明堂平整,视野开阔忌:天斩煞迎面劈来
29、宜:选取既隔音又防风的门窗忌:风从隙入
30、宜:窗帘色深质厚可挡强烈光煞忌:反光常刺目,精神易恍惚
31、宜:格局要方正忌:没有中心点
32、宜:格局合适忌:尖角突出
33、宜:墙壁需完整而干净忌:屏风太高
34、宜:中庭设备要关注方位忌:不考量古今风水的布局差异
35、宜:经营者的座位符合风水忌:办公桌冲着大门
36、宜:主管的位置符合风水忌:主管的位置冲犯风水
37、宜:员工座位符合风水忌:职工座位犯风水
38、宜:办公室内应该使用木质办公桌忌:办公楼金属制品太多
39、宜:有适宜的光线忌:办公室光线太强或太暗

千与千寻M 2018-06-12

友芳特价定做卷帘办公卷帘RMB45德国慕安娜办公室窗帘RMB156梵叶百叶窗帘办公室窗帘RMB112办公室窗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