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装修公司 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飘窗渗水怎么办?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6-12

关于飘窗怎么安装这个问题,我这里给你说一下吧。
1、师傅现场倒边(把直角磨成45°角)
2、量飘窗尺寸,并依照现场飘窗的尺寸现场切割石材(师傅一丝不苟的量尺寸)
3、依照量好的尺寸,依照飘窗的形状现场切割裁剪石材,使其搜索和飘窗同样形状
4、摸强力大理石胶,准备安装飘窗(另外一个小窗台的石材)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6-12

最基本的:房间净高,墙面、地面空鼓,裂缝,厨卫、阳台防水,窗子的密封(下雨后看是否向里渗水),飘窗栏杆高度等。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12

落地窗的好处就是浪漫,光线好点。飘窗的话就是可以把飘窗台做成休闲地方,放书、电脑、植物等等生活方便点。小孩的话其实落地窗和飘窗接近,飘窗也要软包,也不会怎么危险。个人喜欢飘窗可以休闲。

绿色家园 2018-06-12

好的建筑,外墙是不会渗漏水。现在邻居都飘窗渗水,你家做好飘窗位置的防水防范未来是必要的。建议飘窗外延用玻璃胶,飘窗内墙做水泥基防水涂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