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装修公司 2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窗帘杆品牌有哪些?哪个比较靠谱

补充:窗帘杆品牌有哪些呢?这些品牌的窗帘杆怎么样呢?

被采纳

双杆是两根杆并排,可以挂两层帘子,可以一层窗纱、一层窗帘。单杆只有一根窗帘杆,只能挂一层帘子。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6-12

题主好,电动窗帘杆的价格在180每米。在购买电动窗帘杆的时候要选取知名品牌,这样的电动机才更有质量保障。推荐使用锌钢材质的电动窗帘杆

韩尕烷 2018-06-12

选取合适的窗帘杆品牌的话,我们可以更好的确保窗帘杆的品质,品质越好的窗帘杆,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更好的确保它的质量,并且才能保证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能够更方便的进行操作,也能够让窗帘杆看起来更加的和谐,整个环境都更加的美观。

房佳旭 2018-06-12

品牌只是参照,窗帘杆的材料以木质和金属为主,风格有异铁艺杆头的艺术窗帘杆,搭配丝质或纱质的装饰布,用在卧室中,有刚柔反差强烈的对比美:而木质雕琢杆头,给人以温润的饱满感,采用范围和搭配风格不太受限制,适用于各种功能的居室。经济实用的铝合金窗帘杆铝合金材质轻,可塑性和抗腐蚀性都比较好,铝合金窗帘杆经济实用,时尚大方,是现在许多人的选取。而且这种窗帘杆所具有的金属质感还保证了与多种窗帘面料的协调搭配。多姿多彩的铁艺窗帘杆铁金属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易于加工,因此铁艺窗帘杆具有较好的艺术表现力。现在市场上的不锈钢或者钨钢做的窗帘杆也归于这一类。这类窗帘杆的一个明显特点就是花头造型多样。铁艺窗帘杆搭配丝质或纱质窗帘,用于卧室,效果会很不错。自然风格的实木窗帘杆实木窗帘杆,由原生木条制成,自然亲和,与田园装修风格最为相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