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装修公司 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窗帘杆多少钱一米?麻烦报个价。

补充:窗帘杆多少钱一米,什么窗帘杆好?

被采纳
老余 2018-06-12

窗帘杆罗马杆2元一米,窗帘罗马杆你要看材质,不同材质不同价格,窗帘杆是一款多功能的,这种窗帘杆的好处就在于可以适应各种形状的窗户,由于有着可以随意弯曲的轨道,有着一个细长的横杆,两端还有的装饰像极了葫芦,它们的材质有很多,有铝合金的、实木的还有布艺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6-12

题主好,据了解,便宜窗帘杆的价格是15元一米,它具有良好延展性和艺术表现力,造型多样,这种窗帘杆防止猛拉猛扯,易出现窗帘杆油漆脱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列车鬼佬 2018-06-12

可以安装窗帘杆的,但要在石膏板上层再安装一层木板好安装窗帘杆。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2

不同的材质肯定是不同的价位,即使同一材质的窗帘杆,也有着质量上的差距,其价格自然也是各不相同。实木杆的价位肯定高,不绣钢的的价格也略偏高,现在市场占有大份额的是铝合金材质的窗帘杆,正由于铝合金杆耐用、不易磨损,价格也比较大众化,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各种价位都有,从十几到40几,可依照你的预算选购。

木头家居 2018-06-12

窗帘杆有三种材质,一是塑料包钢管的,这一类窗帘杆比较便宜,批发价格在五六块一米,一种是铝合金的,通常批发价是十几二十块一米,以及一种是实木的,价格从十几块到五六十块都不等,要看粗细和做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