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装修公司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2
鑫佰利装饰公司怎么样?要多少费用

补充:成都鑫佰利装饰公司怎么样?谁找他们装修过,他们的工人负责吗,装修保修期是多久,有后续服务吧?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6-12

马鞍山市鑫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潢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8-06-12

有保障的就是大公司了,应该找鑫佰利啊,他们的价钱合理,有多个选取,还能保证质量,设计很人性化的,我朋友和里面的客服到设计师再到工长都很谈的来,看的出来这个公司还不错!还有我建议你去成都九品装饰问问,我家在郫县上景颐园。

独孤不睬 2018-06-12

成都家装隔断公司A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武科东二路2号友豪大厦1层百利...B成都市居美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地址:武阳大道三段51号下一站都市A...C盛世家园装饰公司地址:青羊区青龙街71号明远楼3楼(
八...D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宁夏街200新城市广场A座5楼

半亩农田 2018-06-12

成都客厅装修,选鑫佰利装饰,高品质,潮流,尊贵多样化装修,风格由您定。上万平米实体豪华展厅,所见即所得,让您明明白白挑材料,轻松装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