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装修公司 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2
办公室窗帘怎样选择,谁有办公室窗帘图片?

补充:公司要选购一批窗帘,主要是三大方面,一个是老总办公室窗帘,一个是会议室窗帘,一个是员工的办公室窗帘,请问办公室窗帘怎么选择,有图片参考么?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6-12

办公室窗帘是要考量隔热遮光,同时也要美观大方,依照办公室用途颜色也要适宜,建议用竖条纹的,质地要好一点,有垂感。我办公室用的是一种叫安妮儿条纹阻燃布,感觉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6-12

题主好,推荐西安望景窗饰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各种办公室窗帘。主要经营办公窗帘种类有各种手动办公室窗帘、电动办公室卷帘、以及办公室垂直帘、办公室百叶帘、家居布艺窗帘、隐形纱窗等等。另外文南窗帘批发城也不错地址:文艺南路236号,以及新艺城窗帘布艺广场,地址:文艺北路59号新艺城,价格相对便宜,物美价廉一些。

无双公主 2018-06-12

办公窗帘大致分为:卷帘、百叶帘、布帘。卷帘分为:半遮光、全遮光。百叶帘分为:横百叶、竖百叶。材质丰富如;铝制、PVC、木质、竹质等等。布帘:花色、材质都很多类色家装帘。现在办公室主流是卷帘,百叶比较容易损坏,布帘容易吸灰。写字楼是办公地方,为非隐秘场所,除了通常窗帘外,还可用垂直帘、阳光卷帘等。

泪痕春雨 2018-06-12

办公室窗帘是安装在办公室里面的窗帘,办公室窗帘就是在办公的公共场所为了隐私、遮光、装饰而使用的一种窗帘。办公室窗帘常用的有卷帘、铝百叶、木百叶、垂帘、布艺帘和电动窗帘等。

深情毙命 2018-06-12

题主好,办公室窗帘的材质有聚酯纤维(卷帘、蜂巢帘)、铝合金(铝百叶窗帘、棉麻的布艺窗帘。大约就分为这3大类。办公室和家装一样也可以装潢成不同的风格,主要依照所经营的行业类别以及个人喜好来定。仁仁爱家建议以简约为主,由于办公室营造的就是一种简洁、大方的视觉感受,让办公变得轻松。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