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地毯 5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哪个晓得厨房需要垫地毯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13

无纺印花地毯比较推荐以下几款:无纺布3D印花进门地毯地垫门垫客厅浴室厨房脚垫门厅门垫地垫防滑垫,享家欧式地垫门垫橡胶无纺布印花防滑垫入户进门地垫地毯地垫,优立地毯PVC地垫玄关地垫无纺布印花吸水防滑门垫客厅进门蹭脚垫入户地垫。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8-06-13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PVC发泡泡沫纯色镂空地垫榻榻米卧室窗台地垫参照价2.002,PVC泡沫发泡全棉地垫纯棉地毯专用乳胶防滑垫不可单独使用参照价5.43,pvc防滑垫洗手间浴室淋浴塑料洗澡泡沫地毯长条厨房地垫满铺防水参照价4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jacky医师 2018-06-13

1.地垫进门口门垫地毯浴室卫生间吸水防滑垫卧室厨房脚垫10元
2.惠多植绒吸水地垫踏脚垫门垫卧室地毯卫生间浴室防滑脚垫可机洗20元
3.格然卧室地垫进门门垫地毯卫生间地垫浴室吸水防滑垫25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