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卧室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主卧朝南客厅阳台朝北户型好不好?谁知道?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6-13

没有两个卧室客厅朝南的,这种户型是设计不出来的,最好的就是,主卧与客厅朝南,两卧朝北房子才是最周正的户型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观察户型是否规则,正方形或者对称户型是极好的,杜绝奇形怪状的户型。方正的户型整体使用率高,且风水较好。观察客厅是否朝南;主要是看客厅是否有朝南的阳台,或者朝南的窗户,客厅朝北风水不好(风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并且冬天阴冷。

ba神696 2018-06-13

阜新绿地剑桥户型:房型为四房两厅三卫,客厅朝东带景观大阳台,主卧朝南,次卧朝南,次卧朝南,书房朝北,厨卫全明户型,房间均为套房,一个为书房,大平层豪宅设计。独立电梯,电梯入户!有保姆间和保姆专用电梯、卫浴。整个小区看起来显得非常有气势,房型也很正,周边设施齐全。交通也方便,地杰人灵,是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值得考量,建议您最好是去实地考察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