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地毯 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求问如何固定地毯不会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13

铺设地毯,拉伸与固定地毯:先将地毯的一条长边固定在倒刺板上,用地毯撑子拉伸地毯。拉伸时,用手压住地毯撑,用膝撞击地毯撑,从一边一步一步推向另一边。反复拉伸,直至拉平为止。然后将地毯固定在另一方向倒刺板上,掩好毛边。长出的地毯,用裁割刀割掉。一个方向拉伸完毕,再进行另一个方向的拉伸,直至四个边都固定在倒刺板上。细部处理及清理:要关注门口压条的处理和门套、走道与门厅、地面与管根、暖气罩、槽盒,走道与卫生间门槛,内门与外门,踢脚板等部位的固定和掩边工作,应该粘结牢固,不应有显露、后找补条等破活。地毯铺设完毕,固定收口条后,应用吸尘器清扫干净,并将毯面上脱落的绒毛等彻底清理干净。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6-13

卡条式固定方式:基层清扫处理→地毯裁割→钉倒刺板→铺垫层→接缝→张平→固定地毯→收边→修理地毯面→清扫。粘贴法固定方式:层地面处理→实量放线→裁割地毯→刮胶晾置→铺设银压→清理、保护。

觅妞妞 2018-06-13

流程:地毯裁割→钉倒刺板→铺垫层→接缝→张平→地毯固定、收边→修理、清理。倒刺板卡条铺装法
1.进行地毯裁割,并且钉好倒刺板。
2.进行铺设的时候应按倒刺板之间的净距离下料,并且设置垫层拼缝时应考量到与地毯拼缝至少错开15cm。
3.拼缝。
4.张平:将地毯张开,并且赢撑子进行推移,使地毯平服、拉紧。
5.收边,并且使用倒刺板固定地毯,使得地毯固定。
6.清理,修整。

福星高照 2018-06-13

工程地毯铺设倒刺板卡条铺装是成卷地毯铺装的主要方法,是家庭高档装修中的重要项目。地毯倒刺板铺装的规范程序为:基层清扫处理→地毯裁割→钉倒刺板→铺垫层→接缝→张平→固定地毯→收边→修理地毯面→清扫。地毯铺装的质量,对家庭装修终饰质量的评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应该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施工,才能确保施工质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