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卧室 2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求告知入户门正对主卧门怎么隔断?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6-13

1.在入户门处加屏风,是人从入户门进来看不到卧室门。
2.将卧室门改到客厅内,将原来的主卧门封闭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6-13

1、在入户门处加屏风,是人从入户门进来看不到卧室门。
2、将卧室门改到客厅内,将原来的主卧门封闭。

假如入户门正对主卧门,那么卧室门一定要经常关闭,这样可以隔断气流的运行,使得两个空间相对的静止,就可以防止这种不利的风水;其次可以在卧室挂上门帘隔断,同样能起到阻隔的作用,也会有不错的效果;或者可以通过在主卧门口悬挂五帝钱,或者是贴海神门符,运用风水中的吉祥家居装饰品摆件等,来破解噩运,形成好的风水。

独孤不睬 2018-06-13

1.在入户门与主卧门之间摆放屏风隔断,或者做玄关
2.主卧室门移位,
3.假如可以的话入户门移位(这个通常物业不会允许的),
4.主卧门做成隐形门,
5.主卧室前挂水晶珠帘。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