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地毯 1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阁楼地毯地板能直接铺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13

实木地板,可以打磨后涂刷新颜色,也可以喷漆。假如复合地板,就换新地板把,或者上面直接铺地毯。假如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在上面铺新的复合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6-13

题主好,假如阁楼的地板地面比较光滑和平坦是可以直接铺地毯的,这样可以保护地板表面,又可以减少脚踩的噪音,平时关注保持清洁就行了。

IVAN巍好 2018-06-13

假如你的阁楼假如仅仅是普通居住,建议最好铺装质量较好的地板革或是地毯。毛地坪面平整度好,就可以直接铺设地毯或地板。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