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风格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孩子的卧室挂两条鱼的画好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6-13

卧室装饰画宜以典雅温馨、浪漫为主调,所悬挂的书法作品应以安宁,宁静,喜气,和谐为主,宜选取静态的画,中、西画皆可。
1、卧室斗方画《母与子》李明成的作品,并不刻意做作,他的作品画面朴实、真挚、洋溢着浓厚的亲切感,装饰性极佳。李明成诗书画俱佳,特别画面落款题跋都很值得玩味。《母与子》构图别致,画面生动活泼,非常适合悬挂在家中卧室。
2、王宝钦精品四尺斗方《荷池》鸳鸯戏水,可挂与家中卧室中,《荷池》笔墨老辣流畅,作为当代有影响的花鸟画大家,王宝钦先生的作品不论收藏还是装饰都具有非常高的价值。
3、精品四尺卧室装饰国画《相恋》本副作品寓意美好,是夫妻房间挂画佳品。一方,原名:张艳芳,99字画网国画创作组成员,1968年生于辽宁抚顺,现居北京,自幼喜欢绘画,深受蒋兆和,黄胄,范曾,刘大为等老艺术家的影响,1990年毕业于东北大学后进修于鲁迅美术学院,现居北京,专职画家。
4、周升达双鱼图新房卧室装饰风水画周升达,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院国画组长,本副作品极有意味,红黑两条鱼形成太极图案,镇宅保家赐福纳瑞,两只富贵吉祥鱼非常适合悬挂在家中卧室。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6-13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卧室挂画一定要能陶冶孩子的心性与品性,像梅兰竹菊、荷花这样的字画就得挂在儿童卧室里一两幅,从小让孩子耳濡目染,假如在儿童卧室里挂一幅易水红梅报春图,既能锻炼孩子的品性,也能用喜庆温暖的气氛让孩子感觉舒服,睡眠更好。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3

1、卧室斗方画《母与子》李明成的作品,并不刻意做作,他的作品画面朴实、真挚、洋溢着浓厚的亲切感,装饰性极佳。李明成诗书画俱佳,特别画面落款题跋都很值得玩味。《母与子》构图别致,画面生动活泼,非常适合悬挂在家中卧室。
2、王宝钦精品四尺斗方《荷池》鸳鸯戏水,可挂与家中卧室中,《荷池》笔墨老辣流畅,作为当代有影响的花鸟画大家,王宝钦先生的作品不论收藏还是装饰都具有非常高的价值。
3、精品四尺卧室装饰国画《相恋》本副作品寓意美好,是夫妻房间挂画佳品。一方,原名:张艳芳,99字画网国画创作组成员,1968年生于辽宁抚顺,现居北京,自幼喜欢绘画,深受蒋兆和,黄胄,范曾,刘大为等老艺术家的影响,1990年毕业于东北大学后进修于鲁迅美术学院,现居北京,专职画家。
4、周升达双鱼图新房卧室装饰风水画周升达,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院国画组长,本副作品极有意味,红黑两条鱼形成太极图案,镇宅保家赐福纳瑞,两只富贵吉祥鱼非常适合悬挂在家中卧室。
5、四尺斗方国画《梦荷图》作品人物之神韵画清新典雅,潇洒飘逸,诩诩如生,呼之欲出,是非常典雅的卧室装饰国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