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具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定制家具常见问题有哪些?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6-13

成都肯定有定制门的厂家,门的市场比较大,范围比较广,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也是比较多的,门的定制是最常见的,周边的建材市场和装修公司都是可以定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6-13

成都有很多的定制家具厂家,同时也是包括的也卧室家具的,定制卧室家具在市场上也是很常见的,都是可以定制的。

杨隆秋 2018-06-13

实木家具开裂,需要看开裂的程度和开裂的地方。实木家具的变形与开裂,业内说是常见问题,“不劈不裂,不叫实木”。假如都是四合院,平房,我们的家具几乎是免维护的,因素是湿度。就是由于现在的楼房、地暖、暖气等因素,家具不接地气,湿度变化较大造成的。家具对温度是不敏感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