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卫生间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美式卫生间桑拿板吊顶要怎么做?谁知道?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6-13

桑拿板是一种专用于桑拿房的原木板材,以插接式连接,易于安装。桑拿板是经过高温脱脂处理,能耐高温,不易变,桑拿板也可用在卫生间吊顶用,安装好后需要油漆才能防水防腐。桑拿板主要板材有杉木、樟松、白松、红云杉、铁杉、香柏木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6-13

卫生间吊顶的做法可以使用铝扣板、桑拿板、硅酸钙板吊顶、原顶贴瓷片或者马赛克。

抹茶茶叶蛋 2018-06-13

桑拿板是防潮功能比较好的,它安装地方通常都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桑拿板用途广泛,常用在以下几个区域:
1:桑拿房用在桑拿房的桑拿板通常选用白松鹤红雪松,不宜选用樟子松,由于它的油性比较大。
2:护墙板桑拿板可大面积使用在内外墙板,它的规格尺寸厚度通常在15到16mm,而宽度在120到150mm。
3:卫生间、阳台吊顶特别是阳台吊顶,桑拿板使用的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它通常都经过了处理的了。当然,卫生间中也有用桑拿板做吊顶的,这时的桑拿板在防潮、防火、防腐蚀等方面都会不错的。

傻乐是福 2018-06-13

桑拿板具有易于安装、拥有天然木材的优良特性、纹理清晰、环保性好、不变形等,并且优质的进口桑拿板材经过防腐、防水处理后具有耐高温、易于清洗、而且视觉上也打破了传统的吊顶视觉感。尽管桑拿板可做卫生间,阳台的吊顶,不过不建议全部用桑拿板吊顶,推荐局部使用。介于厨房卫浴的特殊性,建议最好选用经过处理的桑拿板。此外,虽然说用桑拿板做吊顶非常不错。不过,在安装时最好涂刷防腐、防潮的油漆,以便能防水防腐,更高的发挥桑拿板的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