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卧室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小白求教主卧内有书房怎么隔断?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6-13

主卧要隔出一间卧室是可以的,看你的卧室面积有多大了,假如面积允许的话,建议做一个隔断,用作书房;假如面积小的话,就不建议用隔断了,屏风也不建议,否则会很拥挤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6-13

主卧比次卧贵200~300接近吧。单间,主卧较贵,有可能是在客厅里打出来的隔断间,次卧是对合租而言的主卧。价格方面,次卧次之,次卧面积较小(类似于儿童房)。区别是主卧面积较大(类似于主人房),单间最便宜

皆大欢喜 2018-06-13

主卧带书房这样的套房的设计,书房区域和休息区域中间可以做一个隔断遮挡一样,这样卧室的私密性更强,并且这样休息和学习也不会有影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