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床品 9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床里有老鼠!如何才能把他们赶出来?是席梦思那种床垫k9?

补充:谢谢

被采纳
柠檬 2018-06-13

头床尾都有档板的那种床,你买市场那种几件套都能用的。在铺床单时,将两头床单包住席梦思床垫,让两边床单垂下了。铺被子的时候,将被子塞入床位的挡板里,靠枕头的被子反折30公分上下,两边拉紧下垂。假如需要床盖(床罩),买两边打褶的那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06-13

金可儿床垫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商,是健康,舒适,高品质床具的代名词。金可儿床垫在全国各地已经有四十多家的生产基地,并未很多国家的购买者让他们拥有高品质的睡眠产品。金可儿床垫价格昂贵,这些是它部分产品的价格信息:
1.美国金可儿独立袋装弹簧床垫6199元
2.美国金可儿乳胶床垫8999元
3.美国金可儿席梦思弹簧床垫4888元
4.美国金可儿乳胶床垫9999元
5.美国金可儿床垫拉斯提斯弹簧699假如您想了解更多的价格信息可以上金可儿床垫官网看看。

很多购买者由于是每一次买床垫没有经验,引发买的床太软而不好睡觉。遇到这种事情要怎么处理呢?
1、一是到经销商那里协商调换,2是让厂家做一个薄棕垫加在上面就可以了。假如是三边的床垫,就睡反面,反面通常要比正面硬度高;
2、有人会想用木工板垫下面,不过说里面不结实,稍受力就坏了,推荐桑拿板,买了根,每二根中间都空了一点然后让木工钉了起来,不过长度可以锯了一点,不然塞不进去,加工好后把自己设计的排垫放了席梦丝里面可以把把里面的海绵层拿掉了,和板床硬度接近,但不知道能睡多久,可以试试,假如不是那种有套子拉链的席梦思就没法了。
3、也可以换一张CBD的软床,他们的床可以调节床垫的软硬度。
4、尝试在床垫与床单或者席子之间放一块软红木也可以改变软硬度。软红木不会生虫子,也不会引发皮肤过敏,是个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