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卧室 6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哪个懂得属牛卧室宜在什么方位?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6-13

1、正北卧室:接触外气会促成快乐的气氛。如今,很多大厦都会把卧室设置在正北,可有人认为位于正北方位的卧室会带有寒冷的气,睡在这种方位的夫妻,感情一定不好。但事实正好相反,正由于这个方位的卧室可以接触到外气,反而会促成快乐的气氛。但需要关注的是,卧室处于这个方位的夫妻金钱运与爱情运都属于勤苦型,应该关注暖气设备的放置,倘若把暖气设备也放置在正北方的话,就会降低金钱运和事业运。锦囊:属鼠之人忌正南,因南方在地支中属午,属鼠的人地支为子,子午相冲。此外,东南方也会对属鼠之人不利,因东南方地支为辰、巳,这正是子的墓绝之地。而正北方对属鼠的人来说,却是极佳的吉位。
2、正南卧室:夫妻二人爱好广泛。正南方位的卧室,阳光充足,夫妻多半比较阔气,且对文学、美术等艺术方面都相当感兴趣,可以说是爱好广泛。但居住在这样的卧室中,其人性格也会比较开放,不善于隐藏秘密,难有意外之财,千万不要炒股票或者购买债券。通常来说,年轻人在正南方位的卧室休息,很容易浪费金钱。相反的,生活比较安定的中老年人,则更适合这个方位。此外,需要关注的是,这个方位的卧室很不适合做套房。锦囊:属马之人忌正北,因北方在地支中属子,属马的人地支为午,子午相冲。同一个时间段里,西北方也会冲撞属马之人,因西北方地支为戍、亥,正是午的墓绝之地。而正南方对属马之人来说正是有所补益的吉位。
3、正西卧室:经常会忘了房事。在风水学上,任何一方的效果太大,那么另一方便会出现问题。就拿正西方位的卧室来说,假如此时头部再朝向正西方向,往往就会引发丈夫总忘记和太太亲热。想要更改卧室的方位恐怕不太容易,那么我们可以改变的位置:倘若卧室较大,可以把睡床尽量放在靠正北的位置;假如卧室不够大,则可以头向正东、正南。如此一来,夫妻生活就会如漆似胶了。锦囊:属鸡之人忌正东,因东方在地支中属卯,属鸡的人地支为酉,酉卯相冲。此外,东北方也会对属鸡的人不利,因东南方地支为丑、寅,正是酉的墓绝之地。而正西方对属鸡之人来说正是吉位。
4、正东卧室:充满了跃动感,积极向上。正东是太阳上升的方位,而朝阳是生命与期望的象征。睡在这个方位的人,会有比较积极的人生,给人喜欢热闹的感觉。正东方位的卧室特别适合年轻的夫妻,会赋予他们梦想与活力。对中年夫妇和喜欢悠闲的夫妻来说,这个方位的卧室反而不太适合,它会时常将人陷入一种忙碌的气氛中,脑海中也总会浮现出各种琐事。且卧室在这个方位的人,遇事容易产生厌倦,且易发怒,这对中年夫妇来说,反而是一种压力,他们更适合正西方位的卧室。即便如此,这些情况的人士还是可以选取在正东卧室居住的:充满斗志的女企业家,不甘心做家庭主妇的职业女性,期望永远年轻且处事积极的夫妻,在公司相当受重视的企业人士和想独立创业的小职员等等。锦囊:属兔之人忌西方,因西方在地支中属酉,属兔的人地支为卯,酉卯相冲。此外,西南方也会给属兔之人带来不利,因西南方地支为未、申,正是卯的墓绝之地。而正东方却可以给属兔之人带来吉祥的助力。
5、西北卧室:西北代表的是主人,即男性的方位。倘若夫妻二人的主卧无法设置在这个方位,那么,不妨将书房设在这里。这样一来,不仅是房事,即使是白天的公事也能做的相当好。总之,这是一个能让人出人头地的不可思议的场所,总能带给人幸运的能量。锦囊:属狗、属猪之人忌东南方,因东南方在地支中属辰、巳,属狗的人地支为戍,属猪的人地支为亥,辰戍相冲,亥巳相冲,巳是亥的绝地,辰又是亥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对这两个属相来说是不利的。而西北方位则可以为生肖狗猪之人来老吉祥的运势。
6、东北卧室:富有变化的人生。卧室在东北方位的夫妻,通常过着富有变化的人生:两个人会经常搬家或先生常调职。夫妻两个人在金钱上会比较浪费,但有时候又会在不该节俭的地方显得有点吝啬,让人对他们的金钱观感到不解。不过,由于他们非常开朗,并不会让人觉得讨厌。不过,东北方位很容易带给人生病或受伤的“运势”,即使本人健康,也可能为了照顾生病的家人而忙碌异常。此外,对于婆媳一起居住的家庭要非常小心留意,由于这种方位会造成两个人无法好好相处,甚至是相互排斥,从而影响整个家庭的祥和气氛。倘若期望过着幸福的生活,则应该让卧室每天都有新鲜的风吹入。同一个时间段里,不要在卧室堆放肮脏的东西,及时地清洁房间不但能令人感到舒爽,并且会使运气好转,提高金钱运与健康运。此外,卧室在这个方位的人,很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遗产。锦囊:属牛、属虎之人忌西南方,因西南方在地支中属未、申,属牛的人地支为丑,属虎的人地支为寅,丑未相冲,寅申相冲,申是寅的绝地,未又是寅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对这两个属相的人极为不利的。属牛和属虎的人应该选取东北方位的居室以获取吉祥的好运势。
7、东南卧室:夫妻的感情融洽。风水上以朝东南的卧室为最好,卧室在东南方位的夫妻,感情大多非常融洽,还拥有良好的人缘,在邻居的眼中具有很高的评价。东南方位的运气,让人有一种轻快的感觉,长久下来,连性格都会变得开朗。由此看来长期居住在这个方位的人常会给人一种凡事都不在乎的感觉。假如担心处事太过轻率的话,不妨在西或西北位置的房间喝茶、看书,补给西北的运气。西北的方位可以增加男性的运气与活力,由此看来各位可以把书房设在西北的方位。倘若你已经超过四十八岁,最好把卧室移到正西或西北方,以便取得调和。锦囊:属龙、属蛇之人忌西北方,因西北方在地支中属戍、亥,属龙的人地支为辰,属蛇的人地支为巳,辰戍相冲,巳亥相冲,亥是巳的绝地,戍是巳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是对这两个属相是不利的。想要拥有吉祥的运势,属龙、属蛇的人最应该选取的是东南方位的卧室。
8、西南卧室:夫妻运气亨通。从大范围来讲,任何人正对这个方位,都可以使运气亨通。太阳开始向西倾斜时,是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刻,也让这个方位接受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大地热量。在西南方位卧室居住的夫妻,性格多半比较稳重,这种特质又以女性最为明显。通常,这种卧室的女主人会很勤奋地工作,同时很少发牢骚,但缺点是容易衰老,,最好能穿着比较鲜艳的衣服。更重要的是,能够关注室内的清洁,这对孩子与不动产都会有莫大的助益。此外,卧室处于这个方位的夫妻二人通常都缺乏决断力,反而给周围的人一种安心感。夫妻过了四十岁以后,会有一种特别的风韵,且伉俪情深。锦囊:属羊、属猴之人忌东北方,因东北方在地支中属丑、寅,属羊的人地支为未,属猴的人地支为申,丑未相冲,寅申相冲,寅是申的绝地,丑又是申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只会给这两个属相的人带来厄运。而与东北方相对的西南方往往会给生肖羊、猴的人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6-13

题主好,牛的性格是比较温和,做事踏实,有吃苦耐劳的本事,在历史上,关于牛的成语有很多,多数都是褒义词,当然,在风水中,风水牛摆件也是有好的作用。以黄金打造而成的风水牛为最佳,浑身散发出金色光芒的金牛,将会对工作事业与旺动生财有绝对的影响。假如是用铜制的风水牛,则表面也最好能镀金,使得也能散发闪闪的辉彩。假使用陶瓷质材也是可以,不过对于摆设的方位则需要多多考量。切忌,不可用木制的风水牛,由于依照五行中,丑属土,木克土,反而使得无法发挥灵动力。风水牛在造型神态上要选取趴卧的,趴卧的牛为安静平和,其他造型的风水牛不适合。方位与数量:由于牛属丑,以方位而言是东北偏北的方向,因此摆设此处最佳,并且再以巳酉丑三合论,巳方、酉方都是不错的选取。而西南偏南的未方则是由于丑未相冲的原因而不适合摆设,因此连带肖羊者不适合以风水牛为风水摆设。至于数量不用多而在精,甚至只要一只具有相当灵动力就很够用了。风水牛的摆放要落地才能牛斗煞方,破除外方对你的冲煞。风水牛五行属土,通常放置客厅中堂,头像向西,切勿放在卧室里。风水牛是很常见的一种摆设,金牛吉祥能招财,牛还象征踏实,能促进工作打造事业,不过在摆放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风水牛的摆放禁忌哦。

小太阳言夏 2018-06-13

1、钟表的形状有很多种,在客厅最适宜悬挂的是“乾”圆的,客厅多数是用来接待外来客人的,能够带给人更加活力的表现呢!
2、钟表不能够摆放在住宅的东方位和东南方位上,不然会引发居住人的身体健康出现问题。
3、住宅的钟表不能够过多的,客厅摆放一个就够,太多钟表会让住宅的七夕不稳定,影响家庭运势。
4、客厅钟表的大小要适宜,面积小不能够摆放大笨钟,这样做会喧宾夺主,钟声会到来声煞。
5、星座屋专家分析12生肖卧室钟表的摆放位置,有这些:属鼠:卧室的东北方位上;属牛:卧室北墙的正中央方位上;属虎:卧室的北角的北方位上;属兔:卧室的西北角的西方位上;属龙:卧室的西墙正中央方位上;属蛇:卧室的北方位上;属马:卧室的西南角的南方位上,或者西南角的方位上;属羊:卧室的南墙正中央方位上;属猴:卧室的东南角南方位上;属鸡:卧室东南角东方位上;属狗:卧室东墙正中央方位上;属猪:卧室的东北墙东方位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