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床品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冷暖空调床垫是如何制冷制热的?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6-13

冷暖空调扇十大品牌排行:
1、美的冷暖空调扇
2、志高冷暖空调扇
3、奥克斯冷暖空调扇
4、先锋冷暖空调扇
5、格力冷暖空调扇
6、艾美特冷暖空调扇
7、长虹冷暖空调扇
8、康佳冷暖空调扇
9、联创冷暖空调扇
10、澳柯玛冷暖空调扇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06-13

现在的空调已经慢慢从单冷空调趋向于冷暖空调了。冷暖空调在制热的时候有一个适宜温度的,空调制热的时候空调制热的最佳温度为20℃。室内温度过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防止空调超负荷工作。制热时刚开机用低风挡,半小时后改用中风挡。不过有些朋友会喜欢温度高一点,也可以做一点调整。

彩色冰块 2018-06-13

我认为分辨空调是不是冷暖空调很简单,只要你开空调,使用遥控器看能不能制热就可以了。冷暖型空调室外机制冷系统管路上有四通换向阀,原配的遥控器上面有“热泵”选项,空调室内外机产品铭牌上除了标注有名义制冷量的数据之外,还标注有制热量的数据,甚至是辅助电加热器的工作功率数值。

不休不想 2018-06-13

格兰仕KF-23GW/LP45-150
(2)不是冷暖空调,是单冷型空调。单冷型空调是指仅具有制冷功能的空调器,通常用于夏季。与之相对应的是冷暖型空调,既能够制冷和制热的空调器,可用于夏季和冬季。通常来说,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因冬季寒冷又没有采暖,选用冷暖型空调的较多;而对于有冬季采暖的家庭,单冷空调就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了(气候原因,温暖湿润的华南地区也较多使用单冷空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