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卫生间 4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卫生间吊顶有水珠怎么处理?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6-13

沐浴门好。浴帘每次使用后,应该要将墙上的水和玻璃孤独按上面的水擦干净,比较费劲,再有水蒸气上来后,直接造成卫生间顶的吊顶上凝结水珠,不停向下掉。而且即使在浴帘的吊顶也会凝结水珠下落,引起卫生间里面地面很湿。再有特别冬季洗澡比较冷。而沐浴门洗澡后,只需要用水龙头冲一下四壁就可以了。而且冬季当你洗澡时,只要你关闭放水阀,那么里面是暖融融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06-13

当然好啦,卫生间本来就是有水的地方,比较潮湿,而集成吊顶能防水防潮,卫生间安装集成吊顶非常不错。

扬风帆 2018-06-13

厨房、卫生间要选用具有防潮、防火功能的吊顶材料,但要关注镂空的吊顶材料不能用在厨房,难以搞清洁卫生、卫生间因遮盖管线吊顶之后往往较矮,如用平板材料,洗澡时水蒸气无处流通会凝结成水珠滴在身上,感觉不太舒适。建议是:采用集成吊顶。

天涯海角 2018-06-13

装修不一定非得吊顶,不过卫生间及厨房是特殊生活环境,卫生间有水,厨房有油气,假如是刷涂料装修无法擦洗,吊顶方便打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