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地毯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进门放什么地垫好知道的告诉下?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6-13

进门放什么地垫好知道的告诉下?需要关注哪些细节
地毯可以用那种防水性质好的
通常来说选取防水材质
实际价格品牌可以到家居网的品牌库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06-13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几个给你的参照下:1,出入平安欢迎光临门垫地垫红入户进门口垫迎宾地毯定做LOGO定制参照价56.002,摩毯进门地垫定制客厅玄关门厅地毯门垫定做入户门地垫门口脚垫子参照价45.003,misslai防滑蹭灰土垫脚垫地毯门口入户进门玄关地垫门垫定做参照价5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6-13

无纺印花地毯比较推荐以下几款:无纺布3D印花进门地毯地垫门垫客厅浴室厨房脚垫门厅门垫地垫防滑垫,享家欧式地垫门垫橡胶无纺布印花防滑垫入户进门地垫地毯地垫,优立地毯PVC地垫玄关地垫无纺布印花吸水防滑门垫客厅进门蹭脚垫入户地垫。

新鱼儿 2018-06-13

你好.我前段时间刚买过.从商家那里了解了几种.你可以看看.
1.丝圈地垫进门入户门口门垫门厅塑料脚垫浴室客厅地毯防滑垫子.10.
00.货号:丝圈无边00
52.脚垫进门地垫入门垫定制厨房浴室防水塑料地毯pvc防滑橡胶垫满铺.13.4
43.丝圈地垫门垫门厅塑料进门入户地毯脚垫加厚浴室防滑垫淋浴房地毯.11.
00.货号:BLMWZWB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