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923107| 其他 60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13
杭州的朋友有没有好的瑜伽学校推荐?

被采纳
mb45927710 2018-06-13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坚持去,可以先去瑜伽体验课试试,最近全友家居在那边举办“看得见的绿色生活”活动,会有专业的瑜伽老师教学,楼主可以先去试试,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去学瑜伽,不然交了钱不去也浪费。

其他回答(共1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