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家具 1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性价比高的床垫品牌有哪些?求推荐。。。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6-13

好的垫品牌有哪些
其实现在床垫品牌非常多,大家可以到家居网品牌榜单搜搜
床垫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风雨飘摇 2018-06-13

很好用,被子特别舒服,特别柔软,冬暖夏凉的,质量很好,价格虽然有点贵,一床被子要500多,但很值得,觉得买的很值,价廉物美,这里推荐几个价廉物美的被子品牌:红瑞被子,890元,九洲鹿被子,789元,绫帛薇布被子,688元,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无双公主 2018-06-13

听朋友说一木床垫质量还可以吧,我没有用过这个品牌的床垫,在东莞这里,用东宝床垫的人挺多的,睡得舒服,口碑好,床垫价廉物美,蛮耐用的。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13

POBO床垫,性价比超好。该家前身是做床垫床芯设备和专业床芯出口的。床芯技术超好,出口代工性价比控制一流。用户反响很好,建议淘宝或阿里上搜品牌POBO床垫。

完美白羊男 2018-06-13

没有用过这个床垫品牌,我用的是东宝的床垫,东宝床垫部分是含有乳胶的,睡得挺舒服噢,是十大床垫品牌,价廉物美,好而不贵,在东莞是很有名气的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