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玄关 4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玄关是指的哪个区域?哪位网友了解?

玄关是指的哪个区域?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6-13

玄关通常是进门的区域。不过这个是比较的笼统的。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玄关的装饰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8-06-13

玄关镜是放在玄关处的镜子,玄关指户型的门出入口处。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源于日本,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

小俏儿nancy 2018-06-13

题主好,价格是20到200元上下,玄关通常是指住宅中入口的一个区域,玄关灯是照亮我们进出房屋的需要。玄关是进门的第一道风景,不同的玄关灯的颜色,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还会带来不同的风水效应。

日历及时 2018-06-13

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

一粒陽光 2018-06-13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